著作書信
董事長的話
 

作主無愧的工人,忠心的管家

  道生神學院是主耶穌忠心的僕人李幫助牧師,在主後1953 年創立的。李牧師在創立之初,就秉持著神所賜的五院之異象:『設立神學院、開拓100間教會、設立安養院、婦女院、兒童青少年院。』五院中以神學院為主,造就神國工人來拓殖教會,推動老人,婦女,兒少等社會服務事工。

  六十多年來,在許多前輩努力下,已開拓了七間教會,也設立了安養院(道生院老人長期照顧中心),目前正積極開拓社子島教會與泰國Saraburi教會。特別在婦女、兒少、家庭關懷事工也在逐步進行。期盼透過社會服務,來開拓教會,宣教的事奉是我們的負擔。

  神學院栽培神國的精兵是我們的核心工作,我們盼望造就出神國的工人。如提摩太後書二章15節:「你當竭力,在上帝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」希望每一位進入道生神學院的學生都清楚呼召,努力學習聖經真理,未來可以在各地傳講真理的道,作上帝無愧的工人。同時透過服務事工,作神家中忠心的管家。

  2021年在大家的努力下,終於通過亞洲神學協會(ATA)的評鑑,我們的道學碩士課程有了認證,這些都肯定我們的教學過程與成果。盼望有更多願意接受裝備,忠心服事主的弟兄姊妹,前來學習,未來可以大大被主使用。

  願主賜福予每一位老師、學生、畢業生,在各處傳揚主的名,顯揚主耶穌馨香之氣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董事長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翁瑞亨 2022.5.2